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禹王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筑牢特种设备安全根基
把好企业安全关

时间:2023-05-08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禹王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践行新发展理念,按照省、市工作部署及相关要求,持续推动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帮助企业消除安全隐患,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近日,开封一五五医院将一面绣有“心系医院排忧解难 规范贴心助力发展”的锦旗送至禹王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感谢其在医院发展及安全建设过程中给予的优质服务和大力支持,对行政执法人员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高效服务上表示衷心感谢。

  锦旗虽轻,情意却重,一面锦旗饱含了开封一五五医院对禹王台区工作的肯定和认可,更是对市场监管工作再跃新水平的鞭策和鼓励。下一步,禹王台区将持续践行服务发展的理念,全面提升监管服务水平,以指导促监管,以监管保安全,秉公执法、筑牢特种设备安全根基,督促企业把好安全关,始终坚持“热心、耐心、用心、专心”的“四心”服务宗旨,有效帮助企业消除安全隐患,努力营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