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黄腾带队到深圳考察招商

时间:2023-05-16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5月12日至5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黄腾带队到深圳南通商会、深圳河南商会、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德坤集团等地考察。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任明,副区长孙秀琳以及区商务局、精细化工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在深圳南通商会,黄腾与通商总会执行会长、深圳市人大城建环资工委委员、商会会长袁亚康进行了座谈,并就禹王台区的投资优势及主导产业进行了介绍;袁亚康详细介绍了深圳南通商会的发展历程及会员企业,双方围绕新能源产业、化工等方面进行分享交流。深圳市南通商会有会员单位500余家,会员企业上市公司26家,涉及电子、纺织、化工、机械制造、交通运输、生物科技等多种行业。

  在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黄腾一行先后到健康元海滨药业深圳、坪山生物医药产业园,参观考察了健康元药业集团研发中心、药品生产线和海绵工厂建设,并围绕精细化工产业品质提升、化工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打造中试基地、医药制剂项目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深圳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集团旗下拥有健康元、丽珠医药两家上市公司,30余家主要控股子公司。主营业务涵盖原料药、制剂、保健品、精准医疗四大领域,涉及化学原料药、化学制剂等多重领域的500多个品种。

  在深圳德坤集团总部,双方就物流行业整合、智能化升级、平台化运营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交流沟通。深圳德坤供应链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干线运输、仓储配送、物流园区、供应链服务、物流科技、物流投资、物流后市场、跨境物流等于一体的国家AAAAA级综合服务商。

  在深圳河南商会,黄腾一行参观了深圳市博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及商会,并与商会执行会长王跃杰、副会长谷雷及会员企业代表等进行座谈,介绍了禹王台区发展现状、投资政策,了解深圳市河南商会运作及服务企业情况,与商会企业家代表共话桑梓、共叙乡情、共谋发展。黄腾表示,禹王台区将抢抓建设机遇,尽心竭力为广大企业家提供完备的要素保障、充裕的政策储备和优质的服务环境,希望商会为项目、资金、技术及人才引进牵线搭桥,携手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