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禹王台区召开物业全覆盖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5-17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5月12日下午,禹王台区召开物业全覆盖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肖楠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区住建局等有关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禹王台区推进住宅小区专业物业管理全覆盖工作方案。三里堡街道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物业全覆盖试点工作有关做法。

  肖楠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要把物业服务全覆盖工作作为强化城市基层治理、推进城市社区“五星”支部创建、高质量服务群众的主要抓手,作为当前城市街道发展提升的重要突破口,作为有关区直单位服务民生的重要切入点,切实抓实抓细。二要明确任务。各街道办事处要承担起住宅小区专业物业管理全覆盖的主体责任。区委组织部、区住建局承担好牵头责任,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委督查局、区发改委、区市场监管局、区自然资源规划分局、区城市管理局、区公安分局、区财政局、区税务局等部门要各司其职,认真研究我区支持保障措施,形成工作合力。三要抓紧推进。区委组织部、区住建局要联合区委督查局对各街道、各部门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导考核,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试点街道上半年完成全覆盖,其他街道年底前完成全覆盖,以高品质物业服务满足城区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