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禹王台区慈善总会慰问困难大病人员

时间:2023-05-19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关爱困难大病群体,切实让大病患者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解决他们生产生活实际困难,5月18日上午,区慈善总会前往困难大病患者家中,开展慈善慰问活动。区慈善总会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

  慰问组一行来到南郊乡大李庄社区及小苏村大病患者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救助金以及慰问品,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早日战胜病魔。受助对象表示,大病救助缓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解决了近期住院治疗费用的问题,帮助他们度过困难时刻,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社会的温暖,增强了他们抗击病魔的信心,并表达了对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及区慈善总会的感谢。

  禹王台区慈善总会成立以来,每年持续开展“困难大病救助”项目,截至目前已救助困难大病患者50余人,发放救助金30万元。今年计划救助不少于22名贫困大病患者,发放救助金11万元。

  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区慈善总会充分发挥慈善在社会救助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切实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帮助和温暖,为促进共同富裕贡献慈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