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禹王台区开展2023年世界家庭医生日“签而有约、共享健康”主题宣传暨家庭医生签约“五进”专项行动

时间:2023-05-20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2023年5月19日是第13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为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意义和内容,增强全社会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认同感,传播以签约服务促进健康管理的理念,5月19日上午,禹王台区卫健委组织开展2023年世界家庭医生日“签而有约、共享健康”主题宣传暨家庭医生签约“五进”专项行动。

图片

  此次活动运用一个主会场、六个分会场的全新模式。主会场位于禹王台区双拥广场,分会场位于各基层医疗机构所在地,各个会场同时段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宣传效果。

  禹王台区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将以进机关、进小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的服务方式积极向社区居民介绍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相关政策,让更多的居民认识签约服务,了解服务政策,享受服务内容。针对居民提出的个体化问题,医务人员进行针对性解答,并对居民存在的误区进行详细解释,进一步做好家庭医生签约履约服务,不断提高家庭医生服务能力,增强签约居民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