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书意带队到河南省兴漯百城供应链有限公司考察

时间:2023-05-25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5月23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商贸物流园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韩书意带队到河南省兴漯百城供应链有限公司考察,区三级调研员张东献及国投公司、物流园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河南省兴漯百城供应链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国有全资企业,依托漯河市食品产业优势和股东产业资源,致力于农业大宗原辅材料供应链集采业务,创建行业领先的智慧化农业供应链集采平台。目前,公司合作客户包括牧原、双汇、三全以及河南投资集团、河南农投、南宁糖业等行业头部企业。未来公司将打造千亿级农业供应链规模,建立集农产品生产、加工、流通和服务等于一体的专业化的农业供应链体系。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该公司业务中心、云仓、配送中心等地,业务总经理王志广全程陪同。座谈会上,王志广对公司的经营模式、发展规划、主要业务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中通云仓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韩书意主席对河南省兴漯百城供应链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和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欢迎企业到商贸物流园区参观考察,同时,要求各相关单位做好中通云仓项目的对接工作,尽快推动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