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市政协主席曹忠良带队到禹王台区现场办公

时间:2023-05-26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根据市委关于开展市级领导分包联系县区工作安排,5月25日,市政协主席曹忠良带队到分包联系的禹王台区现场办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禹王台区委书记黄腾,市政协秘书长王书明,参加活动。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张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瑞军,区政协主席韩书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张利民等陪同。

  当日,曹忠良一行来到郑开城际铁路延长线开封火车站站房项目、火车站站前综合交通枢纽项目指挥部,实地查看项目进展和火车站站前广场征迁情况。

  在座谈会上,曹忠良指出,推动郑开城际铁路延长线综合开发,对于打造郑开同城化示范区新的经济增长极,做大做强城市经济具有重要意义。要把项目建设作为稳经济促增长的重要抓手,按照时间表、任务书、作战图,再接再厉、有力有效推进。要守牢安全环保底线,统筹协作,相互支持支援,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征迁组要始终以群众利益为导向,坚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以诚心换群众真心、以耐心换群众满意,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打造全新的火车站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