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禹王台区组织召开科技创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5-30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5月27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张统组织召开科技创新工作推进会。副区长谢昌旭,各乡(街道)及区科创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谢昌旭通报了全区科技创新“6+2”指标完成情况,并对近期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就做好下一阶段科技创新工作,张统强调:

  一要摸清底数,确定培育目标。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将辖区内各企业发展情况彻底摸清,做到心中有数。要建立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等后备培育库,加强对后备库企业培育,力争入库企业全部申报成功。

  二要紧密配合,做好服务保障。科工局作为牵头部门,要加大与上级的沟通联系,全面下沉企业,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各乡(街道)、开发区要加大各项对企政策的宣传力度,切实做好企业走访对接工作。

  三要严格督查,确保工作实效。要压实责任,建立督查通报机制。按照任务分工,制定工作台账,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定期通报工作进度,抓好督促落实,确保我区科技创新工作走在全市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