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张统带队开展2023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3-06-01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5月31日,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张统带队到区实验幼儿园、夏理逊小学开展2023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并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静,副区长谢昌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在区实验幼儿园,孩子们正在开展“五彩缤纷西瓜乐”多彩的庆“六一”活动。张统一行饶有兴致地观看孩子们的演出,在孩子们的邀请下与他们亲切互动,并给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礼物,祝福他们健康快乐、茁壮成长。活动现场洋溢着温馨、欢乐的节日气氛。

  在夏理逊小学,张统一行观看了孩子们军事基础科目展示《小童军》、舞蹈《书声琅琅诵道德》等文艺节目,并为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儿童节礼物,勉励大家好好学习、增强体质、健康成长。少先队员代表为与会领导佩戴了红领巾。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下一步,禹王台区将继续营造关心、关爱少年儿童的浓厚氛围,不断为广大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