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张统组织召开全区文旅市场品质提升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6-08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6月7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张统组织召开全区文旅市场品质提升工作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张利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学岭,副区长孙秀琳,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世杰,以及各街道、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开封市文旅市场品质提升专项行动方案》;宣读了《关于成立禹王台区文旅市场品质提升行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听取了各牵头单位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就做好全区文旅市场品质提升工作,张统强调:

  一是充分认识文旅提升的现实意义。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全市文旅市场品质提升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安排部署,立足“两核一轴三带多点区域”发展布局,大力实施“文旅名区”战略,切实增强文旅工作对我区经济发展的拉动作用。

  二是认真审视全区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六大方面,分析查找我区文旅市场的短板不足,制定问题清单,细化分解任务,拿出具体的解决方案、整改措施,利用一个月时间集中整改一批突出问题。

  三是坚持全区一盘棋思想系统推进。开展全区文旅市场品质提升行动,是一项系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夯实责任,各司其职,加强联动,全力做好我区文旅市场品质提升工作,为打造开封文旅良好形象,擦亮开封城市名片作出禹王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