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字体:

禹王台区离退休干部参观调研精细化工开发区

时间:2023-05-11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5月10日上午,禹王台区委老干部局组织我区离退休干部到精细化工开发区重点企业参观调研,精细化工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三级调研员刘建恩,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镜莉陪同调研。

  老干部一行先后深入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开封东大化工有限公司、开封市九泓化工有限公司、开封华瑞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盛宏丰化工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驻足细心观看,边听边议,不时询问企业生产情况,亲身感受近年来我区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

  王镜莉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禹王台区委老干部局要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始终铭记老干部的重要贡献,充分发挥老干部的积极作用,时刻关心老干部的生活冷暖,全面落实相关政策待遇,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同时,也希望老干部们不忘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多提建议、多搭桥梁,共享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共同谱写禹王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此次参观调研,丰富了老干部们的精神生活,开阔了视野,锤炼了党性,老干部们切实感受到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可喜变化,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他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调研非常有意义,他们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