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字体: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斌到医院街社区开展“现场办公下基层”活动

时间:2023-11-17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11月16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斌前往菜市街道医院街社区,就“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进行现场办公,菜市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张斌一行实地调研了医院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养老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对“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对医院街社区离退休干部活动广场、禹王台区“人才公寓”选址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

  张斌强调:一是深化创建成效,将“五星”支部创建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切实发挥社区党组织领导作用,确保工作实效。要坚持硬件与软件并重,完善工作机制,将上级要求转化为具体措施,推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提升创建成果。二是突出创建特色,积极挖掘社区网格化党建的好做法、好成效,进一步增强群众对网格化党建工作的认同感和支持度,推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出新出彩。三是建强服务设施,要充分考虑辖区离退休干部与引进人才的实际需求,高标准建设医院街社区离退休干部活动广场,精心谋划禹王台区“人才公寓”建设工作,确保设施完备、布局合理、安全舒适,切实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