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工作动态一起看

时间:2024-02-07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 区人社局

  2月5日下午,禹王台区人社局到精细化工开发区实地宣讲“人人持证、技能河南”“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春风行动活动,动员筹备开封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报名工作。本次活动重点向企业宣讲企业职工技能等级认定等政策支持,对企业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开展面临的问题难点进行“点对点”指导和政策解答。同时,动员企业开展自主培训,积极指导企业备案成立技能人才评价机构。禹王台区零工市场与企业代表在直播间详细讲解园区用人单位招聘详情,更好地满足劳动市场供需双方需求。

  (来源:区人社局)

  ◆ 区城管局

  在日常巡查过程中,禹王台区城管局执法队坚持“空档期”管理,实行“全天候”巡查制度,针对流动摊点聚集时段以及辖区周边等重点地区,采取巡逻值守、常态化执法等方式,及时劝导流动占道经营户至便民点摆放。此举措有效整治了辖区环境“脏乱差”及安全隐患问题,极大改善了辖区整体环境及秩序。

  (来源:区城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