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留言选登

【字体:

关于企业创办咨询问题的回复

时间:2024-02-23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留言时间:2024年2月21日

  答复时间:2024年2月23日

  答复单位:禹王台区行政服务中心

  留言问题:

  我从小在本地长大,目前正在和朋友一起考虑创业,但是对本地企业注册的信息尚不了解。我们打算在本地创办一家零售超市,我想知道现在禹王台区注册零售企业需要的材料、相关政策和注意事项,谢谢!

  问题答复:

  企业创业分为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两种情况:一、企业:1.公司设立登记申请书(全程电子化网站自动生成);2.全体股东签署的公司章程(全程电子化网站可自动合成);3.股东身份证明;4.法定代表人、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文件;5.住所使用相关文件。二、个体工商户

  1.《个体工商户登记(备案)申请书》全程电子化网站自动生成2.经营者身份证复印件3.经营场所使用相关文件企业可以前往禹王台区政府服务中心办理,个体工商户可以前往开店地址所在的工商所办理。

  地址及联系方式如下:

关于咨询禹王台区开店经营的问题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