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工作动态一起看

时间:2024-02-28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 区委网信办

  2月26日下午,区委网信办组织开展2024年全区网络大V茶话会。此次茶话会邀请3名网络大V代表以及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委网信办、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各网络名人依次发言,分享自己的拍摄故事,纷纷表示将在本职业务、网络公益宣传等方面尽展其才,在助力禹王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效益中同步实现个人价值。

  (来源:区委网信办)

  ◆ 区教体局

  2月24日下午,区教体系统举办第四届优秀班主任班级管理工作经验分享会。17名优秀班主任分享了他们的育人经验和管理智慧。大家从习惯培养、文化建设、身心健康、育人理念、自身磨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参会人员倾心分享他们的爱岗之责,爱生之道。本次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不仅为班主任创设了学习交流的平台,而且拓宽了班主任工作思路,对新学期顺利开启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来源:区教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