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工作动态一起看

时间:2024-02-28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 区人社局

  为促进就业、助力经济发展、激发市场活力,全面推进助企暖企春风行动,近期,区人社局在全区各乡、街道开展为期一周的“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就业服务系列活动。活动依托零工市场和线上直播平台,为求职者提供了广泛的职位信息和就业服务,让求职者更直观了解岗位要求,与用人单位进行实时互动,大大提高了招聘的效率和成功率;同时,活动还提供了就业登记、职业指导、政策咨询等一系列服务,全方位满足求职者的需求。

  (来源:区人社局)

  ◆ 区教体局

  近期,共青团禹王台区委、区少工委组织召开2024年少先队辅导员专业技能培训会。培训活动从少先队基本礼仪知识、构建阶梯式成长激励体系、传承红色基因等方面,共同增强少先队仪式教育。培训中还穿插了答题、幸运抽奖环节。最后,全体辅导员老师共同唱响《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将活动推向高潮。

  (来源:区教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