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工作动态一起看

时间:2024-03-07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 区文明办

  3月6日,禹王台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期间,开展了“文艺走基层”文明实践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伴随着欢快的乐曲登上舞台,为大家献上精彩的文艺大餐。舞蹈《我爱你中国》带动了现场观众的热情,随后的歌伴舞、独唱、集体舞等节目精彩纷呈,深受群众的喜爱。

  (来源:区文明办)

  ◆ 区人社局

  3月5日下午,区人社局组织开展针对各街道办人员实名制培训。本次培训详细讲解了城镇新增就业工作的具体流程、注意事项、表格制作、系统录入等内容,并对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在工作中产生的问题进行解答,纠正社区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的误区。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现场测试,进一步夯实了工作人员的业务素养。

  (来源:区人社局)

  ◆ 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近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执法人员联合两乡综合执法大队、公安、自然资源所等相关部门,对辖区内非法挖沙取土等行为开展夜间巡查,突击检查非法挖沙取土现场,对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来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 区金融工作局

  3月4日下午,区金融工作局邀请省农商银行、市金融工作局工作人员到开封精细化工开发区对接企业(项目)融资工作。会上,开发区负责同志介绍了园区功能规划及企业生产经营、资金需求等情况,农商银行负责同志根据园区特点针对性地介绍了其金融产品,并对会前形成的《企业融资需求表》涉及企业逐一分析研判。

  (来源:区金融工作局)

  ◆ 物流园区

  3月5日,物流园区联合邮储银行开展“金融服务进市场”活动。邮储银行针对市场商户特点,制定了额度高、利率低的专属产品“昌升万能备用金”,并上门服务。同时,现场宣讲金融政策和优惠产品,切实解决商户资金需求。

  (来源:物流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