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工作动态一起看

时间:2024-03-08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 团区委

  3月6日上午,团区委在菜市街道东惠社区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社区行动,为大家讲授主题为“认识自我,赋能未来”的心理健康实践课。本次行动设置了互动游戏、心理测试、集体讨论等环节,帮助青年更好地认识自我,提升自信心和应对挑战的能力。

  (来源:团区委)

  ◆ 区城管局

  为保障辖区内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近期,区城管局对汪屯乡和南郊乡辖区内餐饮商户燃气安全使用情况进行常态化排查。工作人员详细查看气瓶是否合格、燃气胶管是否存在老化或漏气等情况,同时提醒商家加强燃气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商家安全意识。

  (来源:区城管局)

  ◆ 区民政局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禹王台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活动中,婚俗改革志愿者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为大家讲政策、说家风、传家训,积极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使群众成为婚俗改革落地生根的传播者、践行者。

  (来源:区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