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工作动态一起看

时间:2024-03-11 来源:各部门

  ◆ 区农业农村局

  3月7日上午,区农业农村局联合南郊乡卫生院组织开展义诊活动。活动现场,内科、外科、妇科、口腔科、耳鼻喉科等专家开展免费测血压、血糖等健康义诊项目,耐心地与每一位前来诊治和咨询的干部职工交流,并针对个人情况给出合理的医疗建议。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 团区委

  3月7日,团区委、菜市街道团工委在开封高级中学附属小学开展“送法进校园”宣传活动。活动邀请区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熊彪堂以“校园里的罪与罚”为题,围绕校园欺凌、网络安全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为同学们讲述相关法律法规,并与同学积极探讨关于校园矛盾处理的方法。

  (来源:团区委)

  ◆ 区城管局

  3月8日,区城管局接数字化指挥中心案件:火车站前道路护栏破损,隔离护栏有几处栏杆脱落,存在安全隐患。区城管局迅速组织执法队员前往火车站广场,联合管理人员,立即对受损护栏进行清理、维修。

  (来源:区城管局)

  ◆ 区政数局

  区政数局大力推广“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通过整合各类政务资源,实现数据共享,为群众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截至目前,区政数局每天接待2024年度职工大额医疗补助缴费人员200余人,帮办代办服务团累计服务2890人次。

  (来源:区政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