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办动态

【字体:

工作动态一起看

时间:2024-03-12 来源:各乡办

  ◆ 汪屯乡

  3月11日,汪屯乡安环办工作人员联合化工园区消防救援站到辖区内企业组织开展企业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演练开始前,安全员就演练规程、人员职责、疏散路线等具体事项进行周密部署。演练正式开始,全体干部职工遮挡住口鼻,弯腰前行,有序撤离指定区域。整个演练过程安全有序,实用性强,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企业对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

  (来源:汪屯乡)

  ◆ 新门关街道

  3月11日,新门关街道文环社区在网格内开展铁路沿线“垃圾清零”行动。此次行动重点对铁路沿线两侧的杂草、生活废弃物、乱堆乱放垃圾进行了清理,确保铁路沿线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同时,社区网格员还向居民宣传了铁路安全知识,提醒居民要遵守法规,加强铁路安全意识。

  (来源:新门关街道)

  ◆ 繁塔街道

  近日,繁塔街道突出重点,扎实做好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及宣传等各方面工作。重点检查了养老院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消防设施是否按要求配置并完好有效、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同时,社区网格员还向辖区居民发放了消防安全知识彩页。

  (来源:繁塔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