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工作动态一起看

时间:2024-03-13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 区城管局

  近期,区城管局加强辖区内市政道路巡查。在接到数字化中心发派开高附小门前道路破损案件后,第一时间安排维修人员现场查看情况,并针对该处损坏面积大、学校出入人流量大的情况,及时放置安全警示锥提醒。随后,区城管局组织专人使用C15混凝土修补破损路面,并进行压实收面处理,破损路面得到修复,学生、群众可以安全通行。

  (来源:区城管局)

  ◆ 区审计局

  2024年以来,区审计局加大对民生领域重点项目、重点事项的审计力度,以审计质效体现初心担当,以审计之力守好民生底线。在2024年国有平台公司经责审计中,区审计局通过实地走访,查看学校的活动室、宿舍等场所,对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情况,挖掘问题根源,提出有针对性、建设性的审计意见,督促学校强化建设、完善安全设施。

  (来源:区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