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省科学院调研开封精细化工开发区并召开座谈会

时间:2024-03-14 来源:区科工局

  3月13日,省科学院材料研究所所长张国赏,省高新技术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范毅一行8人,到开封精细化工开发区调研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市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勇一行,区委副书记付新禧,开发区管委会、国禹公司及相关区直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前,张国赏一行先后到夸克新材、博凯生物、瑞泓化工、华瑞新材进行参观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科技创新情况。随后到开封精细化工开发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

  会上,付新禧对张国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开发区管委负责同志介绍开发区基本情况及发展方向,国禹公司负责同志介绍开发区对中试基地及科创中心的建设规划。随后,双方就开发区未来发展、科技创新技术需求、项目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交流座谈。

  付新禧表示,诚挚希望省科学院能够与禹王台区进行更加紧密的合作。张国赏对禹王台区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接下来双方能够加强沟通与联系,为开封精细化工开发区科技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