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曹靓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4-03-14 来源:区文明办

  3月13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曹靓到三里堡街道中州社区和三胜社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强调创文工作要凝聚强大工作合力,统筹推进创建工作,全力以赴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目标。

  通过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两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周边小区环境卫生等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事关城区面貌改善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对照工作标准,突出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从日常入手、从细节突破,提升城市文明形象;要丰富群众日常生活,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最大限度集中民智、激活民力、凝聚民心,以点带面,全面提升社会文明程度。

  区文明办、三里堡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