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办动态

【字体:

工作动态一起看

时间:2024-03-14 来源:各乡办

  ◆ 汪屯乡

  3月13日,汪屯乡开展粮食安全保障工作,严防“割青毁麦”现象发生。乡农办工作人员针对辖区内养殖企业是否存在收购青贮小麦的情况进行重点排查,并与养殖户签订坚决抵制“割青毁麦”承诺书,协同制止各类毁麦行为发生。工作人员还利用流动宣传车、社区大喇叭、宣传页发放等形式,引导群众积极参与保障粮食安全行中,合力维护粮食安全。

  (来源:汪屯乡)

  ◆ 南郊乡

  3月13日,南郊乡组织专人调研辖区企业经营状况。工作组一行就相关企业的用工需求、升级设备、企业形象建设等方面做出指导,并表示将持续关注辖区企业发展状态,扶持好本土企业。

  (来源:南郊乡)

  ◆ 三里堡街道

  3月13日,三里堡街道组织辖区居民在中州社区开展“书香雅韵 笔墨润心”书法交流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对基本笔画和书法常识等进行了介绍,随后居民们一起挥毫泼墨,创作出一幅幅独具特色的作品。大家以书法技术交流情感,现场其乐融融。

  (来源:三里堡街道)

  ◆ 繁塔街道

  3月12日,繁塔街道组织社区网格员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夜间大排查。行动重点对辖区居民自建房、临街商铺、“多合一”场所等区域的消防设施、用电用火等情况进行排查。针对排查出的问题,网格员详细记录、形成台账,并现场进行指导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网格员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经营者在限定时间内整改完毕。

  (来源:繁塔街道)

  ◆ 菜市街道

  3月13日,菜市街道开展罂粟幼苗种植排查工作。社区网格员对小区花坛、盆栽等角落进行拉网式无缝隙排查,并通过给居民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手册,向居民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提升居民群众的思想认识和自觉性,形成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来源:菜市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