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禹王台区召开“中医药文化进万家”工作部门协调联动会议

时间:2024-03-15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3月14日,禹王台区召开“中医药文化进万家”工作部门协调联动会议。区委副书记付新禧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宣传部、区教体局、区人社局、区卫健委及各乡、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传达了开封市“助力中医药强市 贡献巾帼力量”——开封市“中医药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会议精神,讨论学习了汴妇文〔2024〕15号文件精神,对禹王台区“中医药文化进万家”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的拟定任务进行了详细分解。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严格落实开封市中医药文化进万家的工作部署,大力弘扬中医国粹,促进中医生活化、生活中医化,增强中医药文化自信,为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建设中医药强市贡献巾帼力量。

  付新禧强调,要责任明确,区妇联要认真履行牵头职责,各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上下联动,同频共振;要方向明确,深刻认识中医药文化推广的重要意义,积极投身中医药强市建设;要任务明确,细化举措,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各项活动抓实抓好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