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禹王台区召开营商环境整改提升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03-18 来源:政府办

  3月15日下午,禹王台区召开营商环境整改提升工作部署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睿,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营商办传达了2022至2023年上半年全省营商环境评价成绩,解读了评价报告中的反馈问题,杨睿对今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杨睿强调,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要进一步把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紧迫感转化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增强服务意识,提升企业满意度,以营商环境“金招牌”推进产业项目“大招商”。要紧盯指标,做好日常工作。各有关单位要将营商环境纳入日常工作,明确专人负责,区营商办要建立周通报机制,督促工作压茬推进,让每条指标落实有措施、有提升,确保优势指标巩固保持,短板指标迎头赶上。要提质增效,突出亮点。有特色亮点的部门要持续发挥亮点优势,其他单位要继续加大亮点挖掘力度,形成一批具有创新引领作用的“硬措施”,打造全区优化营商环境“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