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禹王台区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时间:2024-03-18 来源:人武部

  3月15日,禹王台区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区人武部部长张华、区政府副区长张国强参加活动。

  欢送仪式在激昂高亢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新兵站如松柏,眼神坚定、面露红光,激动地大声齐唱,唱出了雄心壮志,唱出了军魂底色。

  张国强向入伍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向新兵家长表示崇高敬意,他勉励全体新兵要听党指挥,牢记使命。作为军人要有强烈的危机意识,时刻准备在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出现,在急难险重任务前冲锋;要刻苦训练,淬炼成钢。全面提高自己的服从意识、吃苦意识、团结意识、学习意识,积极培育战斗精神,增强血性胆识,使自己尽快成长为一名政治思想强、军事技术精、作风纪律严、完成任务好的好战士;要一颗红心,献身国防。希望他们追光而遇,沐光而行,顽强拼搏,在部队建功立业。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认真落实党的各项优抚政策,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

  “今天终于踏上新征程,我绝不辜负家乡党委政府和父老乡亲们的期望,努力为国防事业和军队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入伍新兵代表程天雨自豪地说。

  仪式结束后,区领导与全体新兵合影留念。入伍新兵们将带着亲人的殷切期望,怀着报效祖国的赤诚之心告别家乡,踏上军旅的征程。下一步,禹王台区将继续大力宣传征兵政策,营造良好征兵氛围,号召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献身国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