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办动态

【字体:

工作动态一起看

时间:2024-03-19 来源:各乡办

  ◆ 南郊乡

  近日,南郊乡组织辖区老年人开展“防诈宣传进社区 守牢居民‘钱袋子’”普法宣传活动。活动中,志愿者协助辖区民警现场讲解电信诈骗及养老诈骗的“套路”手法,帮助居民树立防范意识,提高警惕。

  (来源:南郊乡)

  ◆ 汪屯乡

  3月17日,汪屯乡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乡安环办工作人员前往酒店、企业等夜间重点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检查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并对消防器械、安全疏散通道等进行逐一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现场向被检查单位责任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单位尽快对照隐患清单逐个落实整改。

  (来源:汪屯乡)

  ◆ 菜市街道

  近期,菜市街道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拉网式排查。网格员对餐饮门店和重点场所进行逐户走访,查看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同时,向居民讲解燃气的正确使用方法、燃气泄漏应急处理及燃气着火应急处置方法,坚决杜绝燃气事故发生。

  (来源:菜市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