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办动态

【字体:

工作动态一起看

时间:2024-03-21 来源:各乡办

  ◆ 南郊乡

  3月20日,南郊乡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到河南鲜领食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营商环境工作。工作组一行在生产车间及食品贮存仓库进行了食品安全及生产安全检查。随后,工作组与相关负责人就企业生产经营与下步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源:南郊乡)

  ◆ 汪屯乡

  3月20日,汪屯乡开展罂粟禁种排查工作,乡平安办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前往辖区各可能种植罂粟的区域进行全方位排查,坚决做到排查不留死角、铲除不留盲区。工作人员在排查过程中向居民农户科普了罂粟花的相关知识及法律法规,并向群众发放毒品危害的宣传资料,详细宣传毒品的危害。

  (来源:汪屯乡)

  ◆ 菜市街道

  近期,菜市街道办事处城管中队对辖区内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问题展开集中整治行动。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以宣传教育为主,对发现的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等情况进行劝阻并讲解城市管理法规,引导商户在指定区域内规范化经营。

  (来源:菜市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