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工作动态一起看

时间:2024-03-25 来源:各部门

  ◆ 区委网信办

  3月22日上午,区委网信办在双拥广场开展“抵制网络谣言 共建网络文明”网络辟谣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材料、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网络谣言的特点以及鉴别方法,叮嘱广大群众要强化网络安全意识,对于来源不明、虚假的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接受咨询50人次。

  (来源:区委网信办)

  ◆ 区人武部

  3月21日,区人武部联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辖区荣获表彰军人家庭送达喜报,向军人家属表示热烈祝贺和亲切慰问。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荣获二级表彰的李冉家中和荣获三级表彰的朱雷杰家中,为军人家属披上绶带,送上喜报。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军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活情况,了解家庭所需和遇到的困难,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优秀人才,为家乡赢得荣誉。

  (来源:区人武部)

  ◆ 区审计局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区审计局组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视频资料,通过微信工作群、单位微博等方式推进宣传活动进机关;下沉分包社区小李庄,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节水宣传资料、布置宣传展板等方式向社区居民讲解节水的重要意义和相关知识;组织志愿者到护城河边捡拾塑料袋、烟头等废弃物,营造浓厚爱水、节水、护水氛围。

  (来源:区审计局)

  ◆ 区应急管理局

  近日,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志愿者在小南门十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早上7点,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交通指挥旗,劝导车辆和行人的不文明交通行为,协助交警保障交通畅通,对需要帮助的行人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和帮助,积极营造更加良好的文明出行环境。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 区机关事务中心

  3月22日,区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开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 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主题宣传实践活动。此次宣传活动中,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在节水承诺版面上纷纷签名,承诺争做节约用水的宣传者、倡导者、践行者。

  (来源:区机关事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