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办动态

【字体:

工作动态一起看

时间:2024-03-25 来源:各乡办

  ◆ 汪屯乡

  近期,汪屯乡持续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守护万家“烟火气”。乡综合执法队工作人员根据沿街燃气商户基本情况台账,对辖区餐饮门店等瓶装液化气使用场所进行实地督查。对存在燃气安全隐患的地方,指导商户现场整改,坚决把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燃气使用安全。同时,工作人员向辖区餐饮商户宣传燃气安全知识,提高餐饮门店等经营性场所负责人的安全生产意识。

  (来源:汪屯乡)

  ◆ 南郊乡

  近日,南郊乡组织各社区开展“全民阅读·共沐书香”活动。活动中,社区居民自由挑选自己喜爱的图书阅读,并结合自己的阅读体会,将书中的精彩语句及片段与大家分享,互相交流阅读体验,在互动中感受浓浓的阅读氛围。

  (来源:南郊乡)

  ◆ 新门关街道

  近日,新门关街道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电动车“飞线充电”现象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工作人员利用宣传栏、小喇叭、居民微信群等渠道广泛宣传“飞线充电”隐患危害,并在走访入户过程中发放《关于严禁电动车“飞线充电”的告知书》。同时,集中力量开展扫楼排查行动,全方位、地毯式的逐楼逐户、楼前楼后进行摸底排查,工作人员坚持“发现一例、劝导一例、整治一例”原则,发现乱停乱放、“飞线”充电的电动车,及时上门劝导。

  (来源:新门关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