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禹王台区召开D类(低风险)化工园区创建及重大安全风险防控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3-25 来源:区政府办

  3月23日下午,禹王台区召开D类(低风险)化工园区创建及重大安全风险防控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睿,区政府副区长侯金鑫,开发区三级调研员刘建恩,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开发区汇报了园区认定及重大安全风险防控项目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确定了领导小组分工;细化了工作台账;杨睿就做好开发区园区认定及重大安全风险防控项目建设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

  杨睿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各单位要认清重大意义,补齐短板弱项,坚决服从工作调度安排,抓重点、攻难点,确保两项工作圆满完成。二是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各单位要对标对表,按照台账任务分工,层层压实责任,形成日报告、周调度工作机制,区纪委监委、区督查局要密切跟进,督导问效。三是加强对接,凝聚合力,各单位要充分协同配合,紧盯任务目标,积极向上对接,全力做好要素保障,以动真碰硬的决心下大力气、真功夫,实现逆势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