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办动态

【字体:

工作动态一起看

时间:2024-03-27 来源:各乡办

  ◆ 汪屯乡

  3月26日,汪屯乡开展机关单位周边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机关干部、党员群众和志愿者合理分工,共同清理机关单位周边树林、绿化带、河道内积存的垃圾,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色环保理念,让辖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营造了人人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良好氛围。

  (来源:汪屯乡)

  ◆ 南郊乡

  3月26日,南郊乡上下联动,广泛动员党员、群众全方位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活动中,各社区党员干群齐上阵、齐动手,集中力量对国道沿线、背街小巷、河道沟渠、房前屋后等处进行清理规整,力保所见之处皆干净,竭力营造舒适美观、整洁有序的乡村新风貌。

       (来源:南郊乡)

  ◆ 菜市街道

  3月26日,菜市街道邀请辖区居民群众同开展“书香陪伴 ‘悦’读美好”阅读分享活动。活动中,大家结合自身阅读体会,进行交流分享心得,营造了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菜市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