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到我区调研水产投入品工作

时间:2024-03-28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3月27日,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总工程师李清一行到翱图(开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水产投入品(水处理)工作,省水产技术推广站站长李铁庄和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运良等参加调研活动,副区长孙秀琳和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翱图(开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李清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中控室、生产车间及成品库、产品展示区等,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及产品的介绍,并围绕水产投入品(过硫酸氢钾)的生产应用研发及改良水质、促进水产养殖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孙秀琳对国家、省、市水产技术部门对我区水产投入品的重视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企业在上级业务部门的指导下,严格履行企业安全环保主体责任,在水产投入品的研发生产应用上继续开展有益探索,为农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