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办动态

【字体:

工作动态一起看

时间:2024-03-29 来源:各乡办

  ◆ 汪屯乡

  3月28日,汪屯乡开展道路环境专项整治行动。乡综合执法队对开杞路、开通路等重点路段的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整治。执法队员坚持柔性执法原则,主动帮助商户搬抬店外物品,疏导占道经营游商到综合市场和临时便民场点规范经营,有效提升道路环境秩序。同时,执法人员也对“店外经营、占道经营”商贩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提高经营者的法律意识。

  (来源:汪屯乡)

  ◆ 南郊乡

  近日,南郊乡到各社区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普法志愿者向辖区居民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并对未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居民手把手教学,帮助居民安装并了解“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具体功能及使用方法,进一步增强居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和水平,维护了辖区群众的财产安全。

  (来源:南郊乡)

  ◆ 繁塔街道

  3月26日,繁塔街道联合区人社局在景园小区组织开展电工中级技能培训班。此次培训活动为期13天,共有40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群众意愿为指引,坚持兴趣与实用结合,真正做到让群众切实掌握就业技能,切实提高群众就业创业能力。

  (来源:繁塔街道)